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谢谢 YY

晚上11点多,很久没有响起的电话 ,突然响起了 。
看了来电显示,就知道来电者何人。
还想装!哈哈!
这个YY好像没有一次装成功过!哈哈!

接到这一通电话,的确很开心,也很温暖。
没想到,YY也想去西藏。
可是,如果要今年去的话,我的确还不够钱。
而且今年的schedule都已经满了。

如果YY在10月能敲到假期,就一起去曼谷吧!

YY在电话里说了很多次,你有什么问题吗?如果有,要说哦!
我说,没有问题啦!要有问题,也早就已经过去了。
我知道YY在担心。

放心,朋友!
有些事情,我已经不想说。我也不懂得怎样说。

应该微笑的时候,我还是会微笑。
只是还是会有不开心的时候,而这种不开心的时刻,没有人可以代替我去不开心。

我相信,会过去的。
posted by 冻柠蜜 at 5:51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