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aturday, August 23, 2008

那么的想你

这12个小时里面,就是那么的想你。
哭了4次,其中3次是因为想你,阿姨。
哭了,停了。
准备睡觉,又想你了。
看书,让脑子不去想东西。
看着、看着,又哭了。
不知道为什么。
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
没有你在,我什么都不在乎。
做错决定,算了。
反正冲动做决定,我并非第一次。
上一次,换工,也差一点错了。
为了要离开而做决定。
虽然,后来还是对了。


你在我当记者后的一年离开了。
那一年里,我努力收集自己写的新闻。
原本想让这些新闻永远陪伴你。
但是里面有很多人的名字。
不想让这些人不好。
虽然自己并不迷信。
从此,我不再去想这些新闻收集,到底去了哪里。
我已不知道这个文件夹在哪里。
因为,这些都不重要了。
你离开之后,我不再收集自己的新闻。

凌晨两点半。
眼睛肿肿的。
头脑紧紧的。
却怎样都睡不着。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1:40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