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Friday, August 15, 2008

《Maximize Support》中文版 - 第一页

《Maximize Support》, 是我们出版的季刊,一份为慢性髓性白血病(CML)和胃肠道间质瘤(GIST)朋友特设的季刊。

在马来西亚,我们同一个版本,做了三个不同的语言版本 – 英语、马来文和中文版。

因为我们知道惟有通过大家所熟悉的语言,才能有效地将讯息传达出去。

当然,为了达到这样的目的,我们的确做多了很多工作,包括编写和翻译,几乎都是我和robin两人一手包办。

至于设计方面,则要感谢GIGI和FAN的帮忙。如果没有他们,就不会有这么美丽的季刊出现。



请将滑鼠在图画上按一下,你就能阅读详细的内容。

这是季刊的第一页,我会陆续上传其余的7页,也会将不同语言的版本上传。
希望通过这份季刊,大家能更了解我的工作,也获得更多有关这种疾病的资讯。

祝大家,阅读愉快。

posted by 冻柠蜜 at 5:10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