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Friday, August 01, 2008

即使我会后悔,我也不会承认。

本人是香港电台的支持者。
很喜欢他们那种自由发言的说话方式。
很喜欢他们那种多元化的音乐播放政策。

很多时候,可以听到他们有一些很贴近人心的字句。

在广播剧场的其中一句对白
“即使我会后悔,我也不会承认。”

第一次听到这句话,很惊讶,好像他们在说的,就是我。
我的牛性格,就是这样。
做与不做一件事,都是凭感觉。
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
喜欢就要。不喜欢就不要。
很少很少人,或几乎没有人可以影响我。
即使有一天后悔了,我也不会承认。

几年前,我也说过一句类似的话。
“即使今天的决定,会成为将来的遗憾,今天的我还是不得不这么做。”

也许,我一直都只活在当下。
不想想得太远。
想得太远,很累。
现在觉得对了,就好。
posted by 冻柠蜜 at 5:52 PM

2 Comments:

也许你说得对, 但是有些东西你也要去争取啊

9:33 PM  

不是每一次争取,都会得到你所要的结果。
争取,很累,很伤自己。
当不再能够负荷的时候,也只能够放弃争取。
也许这是不够坚持,但是当一个人孤军作战的时候,坚持是有限的。
当你觉得累了的时候,唯有选择对自己好一点。

让你流泪的那个人,不值得你为他流泪。
值得你为他流泪的人,不会让你为他流泪。

7:3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