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uesday, July 22, 2008

感觉真好

我在世界宣明会助养的蒙古儿子,已经三岁了!

蒙古儿子看起来壮壮的,但是与同年龄的宝贝儿子相比,身高和体重却比宝贝儿子矮及轻。


上个星期回到家,收到了这封由蒙古世界宣明会寄来的信。信封上的邮票好美哦!

信封里,装着的是2008年蒙古儿子的年度进展报告。从没想过会收到这些报告类的文件,现在觉得世界宣明会做得很好。至少助养人不会只是给了钱,却不知道被助养儿童的情况。

里头写着:

- 我没有上课,因为妈妈在照顾我。
- 世界宣明会如何帮助小孩获得教育:3岁的儿童开始上幼稚园。
- 空闲时,我玩球。


- 今年我获得 – 新年礼物。
- 我的性格 – 害羞、安静。
- 我的健康很好,因为我乖乖吃肉。
- 世界宣明会如何改善儿童的健康 – 今年我进行了健康检查。
- 我现在身高85公分,体重13.8公斤。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03 PM

1 Comments:

原来我们受到的卡片都是不同的咧……

我的左边是照片,后面是图画,整张类似卡片。

你却受到这样子的,而芒果Rene的却是类似Diary似的……

难道是不同国家,就不一样的?

你才刚受到3个礼拜左右,芒果Rene则在两三天前受到,所以你的是最早到……哈

6:2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