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Wednesday, July 16, 2008

吃醋

最近,儿子会突然叫我一声“妈咪”。
我也被他吓了一跳。
我第一次听到的时候,我告诉他,你不好在你妈妈面前叫哦,你妈妈会吃醋的哦!

周末,我把这事告诉儿子娘。哈哈!
后来珊德拉问儿子娘,几时要生多一个女儿?因为宝贝儿子说要一个妹妹哦。。

儿子娘说,不要生啦!生多一个,又给阿勉骗去,亏本!哈哈!
posted by 冻柠蜜 at 7:12 AM

2 Comments:

哈哈
妳專門把人家兒子拐去

1:20 PM  

哪有专门?
就只拐到这个而已咧。。。

6:5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