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uesday, July 01, 2008

缆车,怕怕!


我畏高。
上云顶,从不玩那些刺激游戏。
即使是坐缆车,其实到现在还是会害怕。
不过,以前当记者的时候,被逼一定要硬着头皮坐缆车上山。
所以我敢坐缆车,不过是一边坐一边怕。
只要没有碰上缆车在半途突然停下,我还是可以支持到抵达终点。
今天早上从山上下来的时候,可以算是倒霉。
碰上一群应该是香港的游客,说话很大声。
坐在缆车里,尽说那些不吉祥,让人心里发毛的话。

半途,更衰!
碰上缆车中途停下。
以前我碰上的,都是缆车停在较平的路线上。
这一次,竟然停在斜斜的途中。
结果,缆车一停下,缆车就前后摇晃得不得了!
吓死我了!
当缆车终于静止了,开始启动了。
没想到,不到10秒钟,缆车又停下了!
我的妈呀!缆车又在前后摇晃!
吓得我脚在抖!想哭极了!
我想,这一次一连两次的恐怖经验后,我可能会有一段时间不敢上云顶了。
我想,我应该会考虑以后自己开车上山了!
posted by 冻柠蜜 at 7:59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