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Monday, June 23, 2008

great weekend

谢谢你们的热情款待,让我有个很棒的周末。

自中学毕业后,几乎很少有机会和韵柔见面和相处。
这一个周末,应该是中学毕业后,我们相处最久,时间最长的一次。


谢谢你们在这三天两夜里,管接管送,让我不必担心交通问题。
住在你们家两个晚上,真好!
能和你们聊天,一起看星光大道到半夜。
这些都是quality time。

这是我们星期日吃午餐的泰式餐厅。
虽然食物没有很出色,但风景却很不错。
这个地方叫作bukit genting,也叫作小云顶。
对!和吉隆坡的小云顶同名。
可是,往餐厅的山路可比吉隆坡小云顶的山路,险峻得多了。
韵柔说,第一次去的时候,和另外两名友人乘普腾英雄还差点上不去呢!
这天,我们是乘四驱车上去的。
从山上望下去的这片海,曾受过南亚大海啸的袭击。
这一次,也是韵柔第一次在午间去。
之前她都是晚上去的。
平时,中午的这个地方,相当炎热。
但是今天的气候刚刚好,因为我们去的时候刚下过雨。
我说,我把吉隆坡的雨带到槟城去,他们还蛮认同的。
说的也是,我在槟城的这三天,每天都下雨!

posted by 冻柠蜜 at 3:18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