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Friday, June 13, 2008

想念

好久好久没有到福莲庵去探望阿姨了。
好几个月了。
好象是一种逃避的心情。给自己很多的借口。
虽然如此,心里还是会很想念阿姨。
昨晚,临睡前,想着想着一些不开心的事情,想着想着就想阿姨了。
然后,流泪了。
一幕一幕,犹如昨天一样。
阿姨呼叫我名字的声音,在耳边,那么的清晰。
流泪的时候,心想,阿姨,你来看我吗?所以我才会流泪,对吗?
有你在,多好。我好想你......
posted by 冻柠蜜 at 6:44 AM

1 Comments:

思念如此心碎,人生離合真叫人無可奈何.

我知道很難,但...希望大家共勉之:

愛是永遠不會消失.

1:5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