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Wednesday, June 04, 2008

端午节

五月初五,端午节。
不过,应该也会有人一时想不起端午节叫做端午节,然后把这个节日叫做粽子节吧?哈哈

还有,也会有人发音不正确,把‘粽子’念成‘种子’。我家就有一个。我说他,吃‘种子’可能会吃死你。哈哈
这个星期日就是端午节了。粽子的行踪开始不断在眼前出现。

这些粽子照片就是阿森电邮过来了。共有七、八张那么多。害我看了就肚子饿。


然后素芬的msn也换了粽子的照片。你们不断提醒我粽子的存在,我会很饿的咧!

我超爱吃粽子,不过只吃咸粽子,不吃甜粽子。
我这个人基本上,不爱吃甜食,喜欢吃咸食。
大家如果请我吃饭,识Do啦!
请得不心甘情愿,就请我吃甜食啦!
祝大家端午节愉快!
posted by 冻柠蜜 at 8:23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