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aturday, May 31, 2008

近况报告

各位朋友,

可能你们还以为,我仍然在家工作,很羡慕我。
其实,我已经开始回office工作两个月了。
我现在开工的时间,比在报馆的时候还早。
我大约7点或7点半起床,梳洗过后就去office。在那里才吃早餐。然后开工。
最近下班的时间比较早,看老天爷的心情下班。只要老天爷的脸色变黑,就是我下班的时间。这几个星期,老天爷两、三点就变脸,我也两、三点就下班。
然后,我几乎每一次刚回到家,老天爷就下起大雨兼打雷。我就什么都不能做,因为家中规矩,下大雨打雷不能上网。
于是,我奉旨休息或准备晚餐。

现在还蛮享受工作。忙的时候,很工作得很开心,至少做得心甘情愿。即使周末不愿出门,自己在家工作也无所谓。
以前工作虽然不会不开心,但是就是少了这种心甘情愿的感觉。

不记得什么时候,曾看过/听过一个从事慈善事业的艺人说过,她一直做慈善事业,不曾担心过钱的问题,因为做着做着,钱会自己来。
现在好像开始体会到她的意思。当然不是我开始赚很多钱,只是开始觉得不会手头紧。
不过我这个不知怎样存钱的人,还是每个月做‘月光族’。幸好债务也越来越少,也开始把不必要的信用卡Cancel了。

这应该就是我目前的生活。没有奔波,轻松自在。也许,我比较容易满足。这样应该很好吧!

希望大家也能够和我一样,开心就好!
posted by 冻柠蜜 at 9:50 PM

2 Comments:

果然,
你比从前更开心。
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祝你永远开心哦

4:38 AM  

你也要加油!
活得开心,是人权!哈哈 !

6:3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