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uesday, April 29, 2008

疯狂之夜,疯狂三人行

星期二晚上,我和同事为了让泰国同事享尽大马的华人美食,结果我们三个人在一个晚上吃了三餐!
第一站,晚上8点,在燕美吃肉骨茶。
我们点了一人份的肉骨茶,加豆腐卜、油条、油菜和一碗芋头饭。。

没想到,竟然是这么多!

吃完肉骨茶,晚上9时,继续第二站!
过一条马路,我们到肉骨茶店对面吃大炒。

原本我们只是想让Wirat试试大炒,结果我们见到有Satay,就点了5支鸡肉Satay,5支牛肉Satay和5支猪肉Satay!

对!是猪肉Satay!你没有看错,我也没有打错!这也是我第一次吃猪肉Satay!味道还不错的!
姜葱牛肉河

再加一个纸包鸡。这个我没吃,中医说,咳嗽不能吃鸡肉!
吃着美食的当儿,突然兴起,我们打电话给Fan。结果,我们安排了当晚的第三餐!
我们三人移师到SS2去吃甜品。因为Fan还没有吃晚餐。我们陪太子吃饭去!


他们三个都点了美味的芒果西米露。我不能吃冷,只好喝热的桂圆玫瑰茶。


这就是第三餐的内容!



这两位帅哥吃得不亦乐乎!
posted by 冻柠蜜 at 9:52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