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hursday, April 24, 2008

坠梦

在梦里,我在14楼步入电梯,要到底层去。
站在电梯里的我,脑海突然出现电梯发神经,失控往下坠的现象。
没想到,我正在乘搭的电梯,真的失控往下坠。
平时害怕这种坠下感觉,不敢乘搭透明电梯的我,在梦里竟然一点都不怕。

电梯一直往下坠,往下坠了一段时间。
在电梯往下坠的过程中,我竟然还能够思考。
梦里的我决定蹲下,好像这么做能够减轻电梯落地的伤害。

电梯终于‘轰’一声碰到地面了。
里面的我一点也不怕,也没有受伤。
电梯门打开了。
我见到的第一个人,不是电梯维修人员装扮的人,竟然是穿着袈裟的出家人。
第二个进来的是阿姨。
她看到我竟然没事,放下心头大石,牵着我的手回家。
posted by 冻柠蜜 at 7:15 PM

3 Comments:

我害怕搭电梯 因为怕会困在里面
又或者失控坠落

这个梦会不会有点信息的存在性呢
也许阿姨想告诉你她过得很好

:)

8:43 PM  

我有想过这个梦可能带出的讯息。
我所想到的是,即使我的生活跌入谷底,阿姨相信我有能力不让自己受伤,然后阿姨会牵着我的手走出谷底。
这只是我的想法,不知道对不对?

7:42 AM  

我的结论是阿姨永远都会在你身旁
:)

7:4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