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unday, March 30, 2008

有联络
没有联络
都会觉得气你


是我想不明白
还是我不愿明白

我不知道
你知道我为什么气你
所以你说了那句话


我不知道
为什么你要说那句话


也许
我真的不应该再和你联络
可是我不知道
我应该怎么办
才是对的


我以为我自己知道怎么做是对的
可是好像怎么做都不对
我不知道怎么做才是对的

也许
到了现在
你还是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所以你才会说那句话

也许
你已知道自己想怎样
所以情况到现在还是一样
可是为什么你要那么说
然后又那样的态度?

可能是我太黏人了
打扰你了

也许
是我不知道你想怎样
所以我自己都不知道应该怎样
所以没有安全感
所以自己发自己脾气
posted by 冻柠蜜 at 5:35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