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uesday, March 25, 2008

反胃

咳嗽没有全好,继续看中医。
中医指我鼻子敏感,导致咳嗽不好,鼻子内的息肉有较大的现象。
于是他换了药的内容。
换了内容的药粉,苦得要命!不过还可以入口。
不过用来煲的药,就更可怕了!
苦还好,问题不大!
喝了之后一直觉得要反胃。
赶紧去找陈皮吃,差点找不到,第一次因为找不到陈皮差点想哭。
吃了陈皮好一点,不过还是会想吐。
桌上还有一碗,真的不想去喝了。

我想,我可以体会到癌症病人吃药或做化疗之后想吐的感觉。
想吐的难受,让人不想开口说话。
也不想再去碰那个药。

我想,也许应该学学我的病人,临睡前才喝药,那么反胃的情况就不会那么严重。
不过半夜可能会一直上厕所。
posted by 冻柠蜜 at 7:21 PM

1 Comments:

哇唠~ 找不到陈皮想哭
想必很严重
谁叫你
吃药吃到尾无心吃
所以一直不断尾吧

5:3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