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aturday, March 08, 2008

国震,真的是震了!

今年是我第二次投票,却是第一次感受到开票的兴奋。
这一届的大选成绩,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感到大快人心!
真正感觉到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人民并不是政治人物说什么就信什么的!

国震输掉4个州,除了丢脸,也让我觉得很好笑!

相信很多人民的心理,在投出手中一票时都在想,我们知道国震一定会赢,所以我们不是不让你赢,我们只是不要你赢得那么光彩,不要让你那么‘得戚’!

三美,虽然你讲话风趣好笑,让我过去的采访生涯有点没有营养的乐趣。但是人民要的不是这些无聊的乐趣,人民要的是生活轻松自在,没有过路费压力的乐趣。这只和丰之狮,好好休息吧!
卡维斯,一直觉得这个人很拽,以官职大石压死蟹的态度对人,现在应该好好反省了吧!

国震,之所以会震,因为过去有太多的没有素质的代议士。这些看似应该读很多书,了解民生问题的‘代议士’,就只会在国会里面攻击女性议员,甚至连同一阵线的女议员也羞辱。

那个‘前新闻部长’的跌倒,最令人感到心凉。
这个出身于媒体,甚至获得tokoh kewartawanan‘殊荣’,却是最懂得剥削新闻自由的人!

今早的报章,竟然有个欠缺mentality的政治人物还敢说对女选民失望,因为他们的女候选人没有胜出!
你看,这就是他们的mentality!
他们不反省自己的失败,却把责任怪到选民身上,你还敢把票投给他们吗?

我认为这一次,很多选民都是选党不选人,因为国震一些素质不错的候选人也遭拖累而败选。

我曾告诉朋友,其实周美芬是不错的,但是潘俭伟也不差,因此灵北的选民应该会很难抉择。
周美芬这一次输了,其中的原因,也许就是因为她所代表的党。
还有王乃志,我也是这么认为。

国震,你应该反省了吧!不要以为无论发生什么事,你们都可以说几句官腔打发媒体之后,就能够大摇大摆当着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不要再说‘肃贪’,却只有‘贪’没有‘肃’。
还有,要改掉你那些不接受现实的坏习惯!
全民首相,你要接受人民的意见,不要以为这一次的大选成绩,人民对你依然支持不已。

看来,接下来的国会,应该会很热闹!
突然很想去国会观看热闹,反对党的声音大了,那些莫名其妙对人民不利的法案,就不再那么容易通过了!
hurray!
可惜现在没有媒体证,不能进去了!
不知报馆要不要让我兼职,哈哈!
posted by 冻柠蜜 at 6:30 PM

3 Comments:

离职令你无法参与这刺激的大选
其实五年一次
你不觉得如果能够参与一次
是很难的的经验吗
呵呵

9:45 PM  

哈哈!其实隔岸观火也不错!
只要国阵得到教训,大马未来会更好,我参与与否并不重要。
我也不是很想去跟着那些候选人走来走去。
希望留在媒体的朋友们,能够享有更多的新闻自由。

9:56 PM  

是啊,只要乐在其中,也无需管是不是身在其中。反而,真正去履行选民责任更为爽快!(之前当记者要忙采访,假期被冻结,根本无法回乡投票。)虽然,我所投的区,胜出的并不是我头的那位,不过,开票当晚时刻留意成绩,与家人朋友大谈大选成绩,却是一样紧张刺激,一样精彩。
不过,今日宣布曹智雄重入内阁,重做内务及内政副部长,听说他以过分控制媒体新闻自由而闻名。看来,大家的前路还是一片茫然。。。

9:1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