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Monday, March 03, 2008

病人照顾病人

我这个久咳的病人,今天一整天觉得头重重的,可是没有头痛,整个人热热的。
但是不想吃药,所以就一直猛灌水。但是到晚上还是一样。
傍晚准备晚餐的时候,获知表弟也生病了,要煮粥给他。
我不想分开煮,所以全家一起吃粥。
明天表弟病假,我必须去医院工作,不能在家全天照顾他。
于是今晚就先煮粥,让他明天自己吃。
我这个头重重的咳嗽病人,照顾这个病到动弹不能的病人。
posted by 冻柠蜜 at 4:10 AM

4 Comments:

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噢,你倒下来如何去照顾你姨丈一家呢?祝你身体安康!!!

10:40 PM  

这些小病不会倒下的。
谢谢关心!
不过,你是谁?哈哈

4:09 AM  

不是我~ 呵呵~
看符号都知道不是我啦..
哈哈~ saja nak kacau...

7:33 AM  

昏倒!

5:3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