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unday, February 24, 2008

清晨第一吓

星期天和宝贝儿子一家人外出,看了示范屋,再去儿子最喜欢的IKEA。
自己原本就咳嗽未清,伤风赶上,加上天气热,结果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
当他们还在逛IKEA的时候,我自己跑去cafe吃午餐看书。几乎看到睡着。

他们送我回到家,已经差不多11点晚上了。
我累到刷了牙,倒头就睡。不过之前还写了一篇部落格。

星期一早上起床,梳洗的时候,突然发现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就是---我的视觉非常清楚!!!
今天起床到梳洗这段期间,我还没有做过例排动作---戴隐形眼镜!
视觉清楚,表示我昨晚没有卸下隐形眼镜就睡觉!
我的天啊!
午睡不算,这可是我第一次忘了卸下隐形眼镜睡觉!
幸好隐形眼镜还在,不然可能真的会把我吓坏!
posted by 冻柠蜜 at 2:44 PM

8 Comments:

太危险了啦!!
那你今天最好别戴了
让眼睛休息,你想当瞎子啊...

8:35 PM  

我只是卸出来清洗一下,然后继续戴。
不戴,我就等于瞎子了。连电脑荧幕都看不到。
我不戴隐形眼镜,等于半个瞎子。
哈哈

11:28 PM  

哎哟~ 只是叫你做几个小时的四眼妹罢了嘛!
可别忘了放眼药水让眼球放松哦

11:51 PM  

哈哈!
懒惰戴眼镜。
没有眼药水,从来都没用。

12:52 A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3:26 AM  

那这次你错了!
因为我不懒惰,没有选容易的戴眼镜,而是选了麻烦的清洗隐形眼镜!
哈哈!
快被我气死了吧!

3:33 AM  

我删掉了你的留言,因为我不想我们的天地有人知道。
记得不要用那个账户在这里留言。
:)

4:33 AM  

哦哦
不小心

5:1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