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Friday, February 22, 2008

不够睡

一早6点就起床,和远方的上司及同事们约好网上会议。
会议完毕已是9点。
梳洗之后,到医院去。
很久没有这么早起床,又没有喝咖啡,结果整个人精神恍惚。
一张简单的病人简报表,竟然会出错,做了3次才对。还好没有被骂,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做,哈哈!
今天一个人去医院,同事没有去。
我到病例室找病例,dr. ong有在。
这次我聪明了,不再搬太多病例,不然手很酸。
中午大约一点钟,一位不记得名字的医生走过来我的座位说,他们有多买的饭盒,问我要不要。
于是我跟他去拿,可是我没有和他们一起吃,因为不是很熟。

我人慢热,跟他们不熟,吃饭会很尴尬。
于是我把饭盒拿回自己的位子,边工作边吃饭。
今天不用离开医院,晒太阳,就有饭吃,真好!



把手上的工作处理完毕后,大约两点钟,离开医院。
回到家,倒在床上就睡。原本打算睡45分钟,起床晒衣服,然后去儿子家吃晚餐。
那里知道一睡,就睡到4点多。
为了避开塞车时间,马上出门。连衣服也忘了晒。

我补眠的这个时间,天气很热,结果整个人发热气。
去到儿子家,就一直喝水。
儿子娘说,我每次去他们家,家里的水都会给我喝完,哈哈!


傍晚大约7点钟,儿子娘要帮儿子冲凉,我去把睡觉中的儿子吵醒,结果宝贝儿子有起床气,一直扭计,不理我!
后来拿了一包米禄给他,他就和我玩了。

儿子今天很‘爹’,一直撒娇要人抱。儿子娘要煮饭,于是我就抱着他。这个宝贝已经不轻了,站着抱着他,很快累。 所以我就坐在椅子上,让他俯在身上。

记得他差不多1岁的时候,他娘去上课,我在家帮她看儿子。那时他要人抱着才肯睡觉。即使他睡着了,一把他放到床上,他就会马上哭闹。唯有抱着他坐在椅子上,直到他睡醒。

今天抱着他,就顺便逗逗他,不久两个人就开始完起来。儿子笑得‘卡卡’声 。

吃完晚餐后,我还是和儿子娘要了颗药吃。然后到房间休息。

儿子跑进来看我,自己在旁边玩。

他要把脚车骑出房间时,还对我说:“我驾摩多去做工,一下子回来!”然后还模拟换衣服,戴上头盔的动作。

这宝贝,真可爱!

原本约了同学喝茶,结果没有去,回家休息去了。


posted by 冻柠蜜 at 6:48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