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unday, March 02, 2008

儿子娘吃醋了

昨晚在儿子家过夜。
我们昨晚去逛jusco,买我在外头过夜必备的隐形眼镜药水。
儿子娘顺便买菜。
结果我买了很多其他的东西,差一点就买了一个100块的包包。
我们逛到忘记时间,连楼梯的门都关了,让儿子娘紧张极了。

回到儿子家,我逗儿子说,你今晚和阿勉姨姨睡要吗?
哈哈!他不要和我睡,他说要睡床,不要睡公公的床。

昨晚儿子大约睡了一个小时多就哭着醒来。他吐了。
儿子娘说,儿子肚子进风,所以喝奶后会吐。

吐完之后,儿子娘再去泡奶给儿子喝的时候,儿子跑过来要抱抱。

今天早上,我和儿子娘醒来吃着早餐的时候,儿子醒来打开房间门出来,我就去抱他。
然后他就伏在我身上,我吃着自己的早餐。
儿子娘泡好奶之后,带儿子进房间喝奶。

不久后,儿子娘出来告诉我,儿子爹说,儿子醒来眼睛都还没开,就说“阿勉姨姨咧?”
儿子爹指着另一个床 :“你看阿勉姨姨有没有在那个床上?”
儿子把头转过去,眯着眼说:“我看不到......”
儿子爹说:“你去外面看阿勉姨姨有没有在.....”
于是儿子就开门出来找我了。
听完儿子娘这么说,我俩都笑了。。

儿子今天早上一直粘着我,要我抱,我边看连续剧,他就一直坐在我怀里。

儿子娘走过来对儿子说:“你今天一直要阿勉姨姨抱,妈妈要吃醋了。”
我对儿子说:“oh ou.....妈妈要吃醋了,怎么办?”
哈哈。。

被儿子粘着的感觉真好!
他知道你疼他,真心对他好,儿子就会以他对你的喜欢来回报你。
所以我才会那么喜欢和他玩!哈哈!
只要见到他,什么都很好!
posted by 冻柠蜜 at 5:59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