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头顶长包包

要到ikea去看办公室家具的价格,很懒惰一个人去逛,傻傻的。
于是等儿子放学后,带他和儿子娘一起去。
儿子超爱去ikea的,开心得好像回到自己家一样!

ikea楼梯旁放了troli,我弯下腰要抱起儿子,让他坐在troli的儿童座位。
一把他扛起来,就马上把他放下。
因为头撞到楼梯尖尖的地方,痛死我了!
正在讲电话的儿子娘,见到这个情况,马上把电话挂掉。
幸好没有流血。
我们继续逛。

回到宝贝家,发现自己的头顶肿了。
当时想,会不会因此脑震荡?失忆?
哈哈!真的撞傻了!
posted by 冻柠蜜 at 5:34 AM

1 Comments:

和我前几个月被打风那枝鉄棒敲到的感觉一样
我可痛了几天
还每天煮蛋去逯,去瘀
我还担心里头会不会内出血
我的天~

6:2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