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Wednesday, March 05, 2008

依赖性

其实照顾人的人,是很累的。
有人照顾的人,比较幸福。

以前,我是幸福的。
以前有阿姨照顾,什么都不用担心。

有什么事,需要什么东西,只要打电话给阿姨,就一定没有问题。

现在已经没有这个让梦想成真的电话,可以打了。

很多人都觉得我是一个很独立的人。
其实,我依赖性很重。

我看起来很独立,因为背后有一个可以让我绝对依赖的阿姨。

现在自己一个人站着,没有人可以依赖,其实真的会很累的。

还是比较喜欢依赖人......
posted by 冻柠蜜 at 5:25 AM

2 Comments:

当然每个人都希望有人依赖啊
至少不论如何都是支持你
那个感觉很舒服
就像baby被抱在娘怀里

7:37 AM  

有一次我和儿子娘说起儿子要抱,不要自己走路的话题。
儿子娘说,如果有人可以抱你,不用自己走路,你也会要。
想想也对。
可以依赖,人很自然会选择依赖别人。哈哈

5:3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