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Wednesday, March 05, 2008

看看自己

今天重新阅读自己在这个部落格的所有文字。
从2006年开张至今,不知不觉地写了200多篇文字和心情纪录。

虽然没有每一篇都看,主要是去读那些已经忘记内容的文字。

我发现,原来自己的生活,曾出现过那么多有趣的事,和许多难过的事。

突然惊觉,自己的某些看法和观念,一直都没有改变过。其中包括对感情的看法。
也发现,原来自己一直重复着同样的“错误”。我不知道能否算是错误,但是我一直在重复着。

我也发现,原来有一些人给我的留言,我现在都不记得了。

曾给我留言的小美,谢谢你的鼓励。
同样喜欢阿牛“哭”的little girl who likes 2cry...我们当然可以交个朋友啦!


也许,这些过客,已经不再来这个空间。
也许,你们已经忘了曾给我留言,或忘了曾以有关的名字留言。
所有所有的过客,我认识的也好,不认识的也好,
无论如何,谢谢你们的到来,谢谢你们让这个空间更加丰富。

===================

原来有个朋友(忘了是谁)曾认为,我会喜欢个可以保护我的人。
哈哈。。也许,我会喜欢可以让我依赖的人。

===================

2007年1月杪和2月份的文字,都围绕着阿姨。
写的是阿姨的点点滴滴。
现在自己读着的时候,眼泪还是流下.......
很想很想阿姨,从来没有减少过......

==================

我发现,事过境迁,有些言语,我已无法相信......
posted by 冻柠蜜 at 6:09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