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uesday, April 15, 2008

海阔天空

曾有朋友为我担心,担心这一份在家工作的职业,会让我的生活圈子变小,变得没有朋友。
昨晚,我告诉唯一的同事,原来我的生活圈子并没有变小,反而更为开阔。
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尽管我只有一个同事,但我已经不把她当做同事,而是一个乐于教导的姐姐兼朋友。
现在的工作,轻松的时候蛮轻松的,即使是忙的时候,并不会觉得很大压力。
而且还多了很多节目。
我除了可以在晚上出去和旧同学吃晚餐看戏,我要参与病人朋友的活动,他们的聚会。
即使很累,我还是会去,最多在一旁静静听他们说话。
posted by 冻柠蜜 at 5:47 PM

2 Comments:

在家工作,自由的时间也多了。
可以自由分配活动时间,
有些羡慕,因为没有太多工作烦恼,
身心灵也健康。

云飞

1:11 AM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Câmera Digital,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camera-fotografica-digital.blogspot.com. A hug.

7:2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