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uesday, April 15, 2008

有苦难的天堂

我突然觉得,我到了一个有苦难的天堂。
在这个天堂,我看到人性的真、善、美。
但是这是一个有苦难的天堂。
也许就是因为苦难的存在,所以真、善、美能够浮现。
在病患身上,我看到了天堂。
这个天堂之所以有苦难,是因为他们都是血癌病患。
他们不分种族,不分你我,彼此互相支持,真心关怀对方。
有机会相聚的时候,大家都毫不吝啬,为大家来带食物,只为与大家分享。
在基金会办公室刚设立的时候,大家都兴致勃勃前来参观,乐于提供装饰的意见。
当他们发现办公室欠缺一些物品的时候,大家都会说‘我家有这个没用到,我下次带来。
我喜欢这个天堂。我喜欢这一群人。我喜欢这一群懂得珍惜,懂得分享的人。
posted by 冻柠蜜 at 5:38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