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uesday, May 13, 2008

出差成功 1

新工作的第一次出差 ,就连走了两个地方-哥打巴鲁和古晋。




星期五(5月9日),我和两位同事从吉隆坡出发,前往哥打巴鲁。下午4时许,抵达哥打巴鲁机场。



从机场,我们乘搭德士到理大医院对面的廉价酒店。



热情的Abu医生早已在那里等候,担心我们找不着地方。



安排我们入住酒店后,医生先赶回家安顿孩子,并和我们约好一起吃晚餐。



医生在约定好的时间前来接我们到一间Nasi kerabu的餐馆吃晚餐。



我们要去吃nasi kerabu,是因为Dr Chang强力向我们推荐,到哥打巴鲁必吃nasi kerabu。


这碟蓝色的饭,配上鱼丝和ulam,我吃得津津有味。其实我的ulam都搬到同事的碟子去,因为我不太喜欢吃生菜。


喜欢吃鱼的我,真是过足了瘾!我和同事,两个人吃了两碟nasi kerabu。


晚餐后,Dr Azlan载我们回酒店。我们并没有马上回房,我们到附近的夜市逛逛。


除了可以消化消化,也可以向美国的同事介绍本地的街边小吃。我们主要只是介绍,因为她吃素,所以很多美食她都没有吃。

逛了约半小时,我们就返回酒店。为明天的活动做足休息的准备!哈哈哈!

posted by 冻柠蜜 at 2:27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