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hursday, June 05, 2008

喜欢做梦

最近不是失眠,就是多梦。
人家说,多梦不好,睡眠品质不好,会很累。
我则很喜欢做梦,有种看戏的感觉,一种现实中不可能发生的事情,都有可能在梦中发生。

从槟城回来那一天,没有回家过夜,去了蒲种朋友家过夜。
我睡床,朋友睡地上,哈哈!友谊无价!

那一个晚上,没有睡好。
做了一个和阿姨有关的梦。很久很久没有去拜阿姨了。

梦里,好像是某一个节日,要准备拜拜阿姨的物品。
一直以来,我们都已素品拜阿姨。我们不要为阿姨杀生。

可是梦里不知为何,尽然会有荤的东西来拜阿姨。
我一直不肯,却好像没有人原因放弃荤的祭品。

我没有办法接受,在梦里有种崩溃,歇斯底里的反应,大哭大喊起来。喉咙有很明显呐喊的感觉。
朦朦胧胧间,知道自己在做梦,也感觉到在床上的我眼睛湿湿的。

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真的喊了出来。
也不知道友人知不知道我在睡梦中哭喊。

我没有问,友人也没有提。
有时候,朋友做久了,有些事不用说,了就好。
posted by 冻柠蜜 at 6:29 AM

2 Comments:

朋友做久了 很多东西不用说出口
因为我们是交心的 很多东西心照啦~

8:08 AM  

有时候,知道什么应该说,什么不应该说,才能不伤感情。
有时候,以为什么都心照,结果什么都不知道,变成伤感情。
真伤脑筋!

8:4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