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uesday, June 17, 2008

飞吻满天飞

宝贝儿子最近很爱亲人,特别乘你不注意的时候,就在你的脸上亲几下。

星期六那天,儿子娘和爹要工作,儿子外婆回家乡,我唯有充当临时保姆半天,直到儿子娘下班。

儿子娘下班回来,咱们出去吃完午餐,办完事回家,儿子娘和我已经累到倒在床上睡觉。
儿子坐在我俩中间,叫一直和我们说话,我们没有一个人有力回答他。
儿子叫我出去客厅陪他看电视,我根本就爬不起来。
忽然,他就在我脸颊上亲了几下。
马上惊醒!太爱他了!
几个星期前,躺在床上陪他喝奶的时候,他也出其不意地亲了我手几下,再亲脸颊几下!
有时候,儿子娘也会吃醋!哈哈!
那天和他娘一起出幼稚园拿儿子的成绩单,儿子娘跟老师说,阿勉姨姨有在,他连妈妈的手也不牵,只牵阿勉姨姨的手!
有趣!
posted by 冻柠蜜 at 5:22 AM

2 Comments:

把別人的兒子“佔為己有”了喔……

p/s: happy belated birthday...

6:18 AM  

谢谢!
哈哈!你羡慕不了那么多的啦!不用生,就有一个可爱的宝贝!
有时候觉得,能和这个宝贝这么好,是很难得的缘分。

3:1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