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Monday, June 23, 2008

一心川唱, 赞!

wd,偷你的海报用一用!


我出席了这场很有意义的演绎会。
我和朋友说,我发神经 ,才会特地老远跑到槟城去听一场演绎会。
不要问我为什么,就是突然觉得很想去,就去了。


在wd的部落格知道这个活动。
第一次看到,觉得这一群人很有心,自动自发举办这样的活动,为四川灾民出一分力,很好!
其实,自己在逛部落格的时候,都不太会去留心其中播放的歌曲。
活动前的一个星期,在wd的部落格听到了“承诺”这首歌,wd的演绎方式和香港歌手们的版本不一样。
突然觉得,这个活动很值得自己去支持。
也许,我能捐的不多,到场支持这一群人,也不错。
于是,短短3天2夜的槟城之行,成行了!

+++++++++++++++++++

演绎会,以默哀一分钟掀开序幕。

歌手演唱之余,也同时播放着灾区的相片。
这些相片,看得好辛酸,也深深触动我们的心。

司仪说,他们特地将照片变成黑白,因为全彩的相片让人看了很难过。
谢谢你们这么贴心,也辛苦你们花那么多心思将照片一张一张变成黑白。


司仪说,地震发生以来,自己选择不去看不去听。
原来并非只有我这么做。
四川大地震,已经造成了的伤害。
失去了,已经失去了。
这天灾,也让世人惊醒。希望人们真的会惊醒。
我希望,每一个经过悲痛的你们,依然能够像下面这两张照片的主角那样,带着笑容,坚强地走下去。
再多的苦,再多的痛,也要笑着走下去。

posted by 冻柠蜜 at 2:15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