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uesday, July 01, 2008

巴士和飞机

很久没有搭巴士。
几个月前,搭巴士会家乡,结果坐到生病。
那天,搭巴士去槟城。
4个小时的车程,我就受不了。
刚启程,我就睡觉。
结果,刚到怡保就醒了。
接下来的两个小时,一点睡意都没有。望窗外的景色望了两个小时。
车上有一名乘客,真厉害!
他竟然可以在车上看书,看了3个小时,一点也不会晕车。
真羡慕他!
如果我也可以在车上看书而不会晕车就好!

呆呆地在车上两个小时,闷极了!

结果,还没有到槟城,我就打电话叫表妹帮我上网买机票。
因为,我不想再搭4个小时的巴士回吉隆坡。

是不是我受不了苦了?
不知道。
可能是我没办法无所事事。
这是不是贱命?
哈哈!
posted by 冻柠蜜 at 5:10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