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Wednesday, July 16, 2008

宝贝,起床咯!

周末和宝贝儿子一家逛街后,下午约5时回到家,儿子和我都在睡觉。
儿子在车上就已经在我怀里睡到爽爽了!
回到家,把他放在他自己的床上厚,我也倒在一旁睡觉。
应该是没喝够水,整个人混混噩噩的。
两个小时后我醒来,却头痛了。
走出房间,而儿子娘拿头痛药吃。
然后去叫儿子起床。

我躺在他床边,用手指逗他。把他的下巴轻轻往下按,小嘴巴就张开,然后放手,嘴巴就关起来。
这样逗他几次,他嘴巴痒痒的,当然就开始醒了。可是小眼睛还是不愿意张开,在赖床。

这是儿子娘走进来,就对他说:起身啦!要去学校啦!
他闭着眼睛答:不要去学校!

然后我又说一次:baby起身去学校咯!
他摇头!
我说:起身洗白白!
他又摇头!
这次我说:baby起身和阿勉姨姨玩,要吗?
他竟然闭着眼睛,微笑地点头。
哈哈!这个宝贝,真会惹人爱!
不爱他都难。
posted by 冻柠蜜 at 5:15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