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Wednesday, July 30, 2008

这样到底对不对?

我不知道,这个决定到底对不对。
我一直都是跟着感觉走。
这个决定,应该是我活到今时今日,做过最大的决定。
我知道,这个决定,绝对影响了我接下来的人生。
这个决定,好像可行,也好像是时候了,感觉也对了。
如果错了,我不知道会怎样。也许就是损失吧!

做这个决定,我好像没有和人商量。
基本上,也没有什么人能够和我商量。
我这种凭感觉做事的人,即使有人和我商量,也不一定有用,除非这个人的理由能够令我信服。

以前,即使我做一些看起来没有深思的决定,我也不怕。
因为我知道,会有一个人在那里。
即使有问题的时候,这个人会站出来帮我。
可是这个人不在了,我没有了心灵上的依赖。 如果错了,就是错了。
老天爷要怎样,就怎样吧!我也不能怎样了。
posted by 冻柠蜜 at 8:24 AM

1 Comments:

决定了, 就别再三思犹豫,对自己的决定有信心, 相信自己。

6:2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