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aturday, August 02, 2008

吓到

周五晚,Linda会过来office过夜。
傍晚的时候,我收到她的简讯说约9点多才抵达。
心想,她应该是跟Robin拿我的电话号码吧!
第二天星期六早上,在我们Max Family的常月会议上,才听她说起,她是上网search到我的电话号码的!
我的妈呀!有种很可怕的感觉!原来她不是跟Robin拿我的电话号码的!
希望不会接到莫名其妙的电话。
其实要在网上search到我和Robin的电话,还需要一些技巧,并非直接输入我们的名字就可以search到。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0:50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