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周期性发病

一个朋友,发表了“周期性发病” 的理论。
因为这个朋友发现,每隔一个时间,我就会生病。
第一次发表这个理论的时候,我骂他口臭,竟然咒我定期生病!

结果,竟然被他说中了!
昨天又无端端生病。
最近都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发小烧。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发低烧,一点点烧,不会头痛。
就是很累。

其实一出现一点热气,要生病的迹象时,我就已经喝凉茶了。
可是还是没有效。

最近发现,只要生病,就会觉得很饿。
而且还会想吃,不应该在生病的时候,吃的东西。
表妹生病时,偏要吃KFC的汉堡。
而我,这两天,想吃热热、辣辣的食物。
结果,昨晚吃了麦当劳的薯条兼喝可乐加盐。
这些东西,平时都不太想吃,偏偏生病的时候,特别想吃。

好像是,吃了热热、辣辣的食物,整个人温暖起来,没有那么可怜的感觉。
posted by 冻柠蜜 at 9:42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