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uesday, September 02, 2008

情绪来的时候

这几天,一直都有情绪。
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情绪,会突然出现。
其实不能说是突然出现,因为这样的情绪一直都在。
只是程度上,没有那么明显,也没有那么over。

一直以来,这个地方都是宣泄情绪的地方。

在情绪很不好的时候,我的确在这里宣泄了我的情绪。
写东西,一直是我宣泄情绪的方式。

我不懂得要怎么说,不懂得要告诉谁。
因为这只是情绪,说出口的话,连我自己都会觉得自己很笨。
其实我也不想说。
有些事情,不一定要和别人说,也不一定要人安慰。
也不一定要有人和我提及。因为我不知道应该给予什么反应。

情绪写了,但是没隔多久,我就把情绪文字收了起来。
我不喜欢这样情绪化的自己。
这里好像越来越不自由了。
宣泄情绪的时候,好像不太自由了。
开始会担心,我这样写,其他人看了会怎么想。

虽然没有很多人在看,可是应该大部分都是我认识的人。
写得太放,好像让自己一点私隐也没有。

我怕了这样不开心的自己。
我不喜欢过这种不开心的时间。
但是我没有得选择,我只能让时间慢慢过去。
我不希望,我的人生中会再次出现这种不开心的日子。

我想出走,真的很想出走了。
走得远远的。
让其他事情来塞满我的脑袋。
希望我能够选择性失忆。
posted by 冻柠蜜 at 5:11 AM

2 Comments:

我有在看喔
威勉加油
Be Yourself!

9:53 PM  

我知道。
适当的时候,我们私下聊。
;)

7:3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