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ICU的每一幕......再现

昨晚一个人在office过夜。
在K妹妹和K妈妈离开后,第一次一个人在office过夜。
有一点不习惯。

又梦见阿姨了。
可是这一次,没有梦见她对我说任何话。

梦境,就像是回到当初她在ICU的时候一样。
一样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
眼睛闭着。
没看我们,没和我们说话。

依然是我,望着阿姨,医生告诉我阿姨离开了。
依然是我,出去叫他们进来。

梦,持续到阿姨被白布盖着。

醒了。

我不敢睁开眼睛。
我敢一个人看鬼戏,但是我会怕鬼。

闭着眼睛。
脑海里在想,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
为什么这一次阿姨没有跟我说话?
突然一个念头闪过。
是不是我做错了一些事情,阿姨来提醒我?
posted by 冻柠蜜 at 8:36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