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只想这样抱着你

全世界的人,都望向天空。
天空中出现了像是一个庞然大物,不记得是什么了,质料应该是铁之类的极硬矿物。
大家都以为这是神明现世的景象,大家都很开心地望着这个东西。

忽然间,这个挂在天空中的东西,突然往地球上坠。

整个地球震动了。

当时我的心里在想,糟糕了!连不在地震区内的马来西亚也地震了。世界末日了。

“地震”结束之后,大家都在寻找自己的亲人。
我看到了表弟和表妹。
心里很急,阿姨呢?
阿姨在哪里?
阿姨受伤了吗?

在我很着急的时候,阿姨出现了。
阿姨穿着那熟悉的护士制服,对着我微笑。
我向阿姨跑去,抱着她,久久都不愿意放手。

在梦里,我似乎还可以感受得到抱着阿姨时的温度。

抱着阿姨,不久。
梦醒了。
闭着眼睛,开始哭了。
还是那么地想阿姨。

阿姨,是不是因为上一个梦,你没有和我说话,知道我不开心。
因此,你再次出现,让我看到你的微笑,让我抱着你。
posted by 冻柠蜜 at 3:45 AM

2 Comments:

为什么每次都是你梦到妈妈?我好久都没梦到妈妈了。妈妈一定是有东西叫你提心一点。

4:21 AM  

我也很久没有梦到了,是这几天才又梦到的。
可是我都不知道有什么意思。

5:5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