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曼谷

买了好几个月的机票,几乎因为政治不稳定而不能成行。
希望这个旅程,能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整个旅程,我最期待的,是四面佛。
我希望,这个人们都觉得有求必应的四面佛,也能听到我的祈愿。

我不知道,我的希望是不是很贪心。
我只知道,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只是不知道,很多事情总是没办法如意。

宝拉说,最重要诚心。
我会的。

我几乎不曾这么希望到某个寺庙或神明面前祈愿。
除了去年阿姨出事情的时候。

刚才和表弟一起去拜阿姨。
这几乎成了我外出前的习惯。

我会告诉阿姨,我会去哪里,几时去几时回。
会去做些什么。

刚才跟阿姨说着说着,眼睛又开始酝酿泪水。
posted by 冻柠蜜 at 7:49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