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unday, October 12, 2008

足疗


昨晚,去peksi那里过夜。
晚上无所事事。
她想去按摩,但我只能接受足疗。
于是我们去足疗中心。

这可算是我第一次去做足疗。
去年在清迈做过一次脚部按摩。

负责我的那位中国女生,好多话说。
我只好有一句没一句的回答她。
而且,她一直看手机,不是还会看电视到停下手。
不过她态度还可以,我也没有去计较。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小的时候,右脚骨曾经断过,所以按摩起来,右脚特别痛。
痛得我忍不住会说痛。
但是第二天醒来,却是左脚在痛。
都不知道为什么。
posted by 冻柠蜜 at 5:13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