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这个蛋糕没蜡烛

昨天,我到蛋糕店买了这个蛋糕。
我买蛋糕,是因为生日。
但不是我的生日。
是因为阿姨的生日。

两年前的昨天,我们一家到海鲜餐馆吃了丰富的晚餐。
是我们三个阿姨口中的小瓜,请阿姨和姨丈两位大人吃的晚餐。
我还记得阿姨脸上的笑容。

我有想过要去拜拜阿姨。
可是我最后还是没有去,因为那个地方停车很不方便。

以前,如果我们买蛋糕给阿姨庆祝生日,她都会说我们浪费钱,因为蛋糕都会吃不完。

昨天,我还是去买了这个蛋糕。

蛋糕店的师傅问我,要几支蜡烛?
我说,不用。

我买蛋糕,是因为想阿姨。
有她的出生,我才享有这些年她给我的爱,给我的好。

我不是一个爱吃蛋糕的人。

虽然我没有把蛋糕拿到阿姨的灵位前,我想,阿姨还是会知道,这蛋糕是我特别买给她的。
posted by 冻柠蜜 at 5:43 AM

2 Comments:

不要让阿姨看到你的伤心与难过,要让她安然地离开这个世界,到那个美丽的天堂。你要活得开心,让她相信,没有她的你,也会好好地活着。能健康地活着是你的福气,要珍惜哦!

11:23 PM  

你要坚强噢!事情都过了那么久, 你依然还没有真正从悲伤走出来,正如你的朋友 cyan 说的(不要让阿姨看到你的伤心与难过,要让她安然地离开这个世界,到那个美丽的天堂。你要活得开心,让她相信,没有她的你,也会好好地活着。能健康地活着是你的福气,要珍惜哦!)

7:2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