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最近

最近很少来这里写东西
最近的生活比较正常了
在过了1年不正常的生活之后
过去一年,大部分的时间都留在office
上班时在这里,下班后也在这里

最近不想再睡沙发了
开始觉得自己的床很舒服

最近很少上网了
除了在office的时候
因为家里的线路不流畅

我也想,不要这么依赖
因为这种依赖是不实际的
只会让自己有一天更难过
虽然,我可能会因此而食言
没办法做到我所答应的事
尽管我很想见到成功的那一天
虽然我喜欢这种依赖
但是逐渐看到依赖会带来难过的时候
我唯有选择逐渐远离
然而我会记得这种依赖、这种关心

无论今后会是怎样
至少我实现了一个愿望
养狗狗的愿望
我的生命中有了一个绝对忠心的朋友
丫丫、牙牙、亚亚,无论狗狗的名字怎么写
yaya就是我的狗狗

yaya给了我一个每天回家的原因
因为我要回去喂它吃东西
要回去放它出来玩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0:18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