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Monday, February 23, 2009

yaya的第三天

今天是星期一,工作天
没有人有空在家里和yaya玩

早上9点上班前,我喂yaya吃早餐
临出门前,再给它一个greenie咬
好让它不会太闷
也有一点小点心吃

我下午3点半回到家
一开门
它就呜呜叫
吵着要出笼子
也可能是饿了

我先为它准备食物,
等它的狗饼全软了之后
才放它出来吃
也让它在客厅里走走

今天晒了一些太阳
又淋了一点雨
原本就伤风的我
头开始重重的
于是在yaya玩了一阵子后
就把它送回笼子里
这样我才能休息

待儿子他们回家
他们就会让yaya回来玩

由于yaya还不能冲凉
而手脚又因为吃greenie而弄得毛发青青的
于是我和儿子娘决定
帮它洗手脚

第一次碰水的yaya
在洗手脚的过程中
怕极了
小小的心脏跳得好快
我和儿子娘
一人负责抱着他
一人入则帮它清洗
清洗好之后
我们赶快用吹风筒帮它吹干

吹风筒也让它很害怕

这个yaya真的很好动
也很爱玩
只要看到人
就会吵着要出来玩
这应该是狗狗的天性吧
但是只要它看不到
它就会乖乖躺在笼子里睡觉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0:45 PM

1 Comments:

你的狗狗好可爱噢! 愿你每一天都过得那么快乐!!!

8:4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