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uesday, May 19, 2009

越离越远

最近回去阿姨家收拾东西,那些还留在那里的东西。
他们一家已搬去新的家。

我踏进还没收拾完,但已没有人住的阿姨家。
望着这间充满阿姨回忆的家,心里难过起来。

有阿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阿姨走了,有她回忆的地方,还是我的家。

望着这个地方,想到这个地方快要被拆了。
桌子,走廊都有阿姨的影子。

不久之后,就不能再回来这里了。
这里的东西,只能藏在回忆里。

离开之前,看见一双紫色的球鞋。
脚步停了下来。

这双球鞋,是阿姨买给我的。
我们一起去美国的时候,她买给我的。

我把球鞋带走。
即使我不再穿,我也会带着。

和阿姨有关的回忆只会越来越少。
posted by 冻柠蜜 at 7:08 AM

2 Comments:

把回忆拍下来啦

6:20 AM  

你们美国买给我的蓝色nike也坏了...

10:2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