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Thursday, June 18, 2009

最懂得生活的人

昨晚,和MC、范、客家猫和猫女友一同去支持CML朋友T的表演。
T一直坚持着自己对音乐的热爱。
从不放弃对音乐表演的努力。

他并不知道昨晚我们会去看他的表演。
相信他看到我们的时候,是很高兴的。

他还唱了我们的歌- “YOU”。
一首令人深深体会他感激的歌。
他写的歌,他的感受,他曾有的无奈和无助,
到他今天的感激、感恩和快乐。

范看着T的表演,对我们说,
T真的是"Maximize Life"
"Maximize Life"是我们的口号之一,
也是我们的目标。
而T就是众人之中,实现这个目标之一的人。

其实你们每一个,
都是懂得生活,懂得生命,
懂得让生命不留白,
让生命五彩缤纷的人!
也是我学习的对象。

离开表演现场,走向停车场的路上,
范说,你们两个看到T今天
健健康康地生活,快乐的生活,
和他丰富的生命
一定很有成就感。

对我而言,这是一种成就,
更重要的事,一种满足感和开心。
很多工作能够有成就,
但并非每一种工作都能带来满足感
和工作时是开开心心的。

一份让人开心的工作,
可遇不可求。

对我而言,因工作而成为朋友的你们,
是世界上最诚恳,最真诚,
最认真生活,生命最丰富的一群。

你们都愿意贡献自己所长,
贡献自己的时间和才华,
让更多的人懂得珍惜,懂得爱。

因为有你们,
我的生命也变得精彩!
快乐地工作,
没有竞争,
没有过多黑暗面的工作,
不必为金钱烦恼,
同时也能做善事的工作,
一直是我所向往的工作,
也就是我现在的工作。

我觉得这份工作,
和你们每一个,
都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我生命中有很多天使。
阿姨是给我爱的天使。
你们是我的天使朋友。
posted by 冻柠蜜 at 9:40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