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祝福你

祝福你,朋友!
不要像我这样。
不过一天而已,就忍不住拿起手机!
结果再次自打嘴巴。

尽管自己曾告诉他即使我忍不住发简讯给他,他也不要回复我。
昨晚凌晨2点半,和朋友晚餐喝完茶回到家。
很累很累。
可能当人很累的时候,理智和自制力特别弱,发了简讯。
早上睁开眼睛,赖在床上,又很顺手的发简讯。
原以为不会收到任何回应,没想到收到回复。
一看到发简讯的号码,马上眉开眼笑。不够睡也精神了。

成为很好的朋友?
我觉得,一男一女如果一直都是朋友,没有经历过暧昧的阶段,是可以成为好朋友的。
对我而言,发生过暧昧,我不知道如何面对。不知道自己的立场。

我不希望有一天,会在你的部落格中, 看到你经历我现在的难过。
我希望,你的未来是有希望的。
我不是你,我不知道你的情况。也许你的情况比我乐观。
我没有办法给你任何意见。
也许你应该放下,也许你应该坚持。

无论如何,祝福你!
posted by 冻柠蜜 at 5:31 AM

3 Comments:

我不知道,但我会任性

7:41 AM  

也许,任性过,才不会后悔。
我不想任性,可是没有办法。
我现在是任性吗? 
我不知道。
也许,现在任性会后悔。
但是,现在不任性,不代表以后不会后悔,对吗?
也许,活在当下,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去想不在自己控制范围以外的事情,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人不轻狂枉少年!
话是这么说,但是又有谁能够放开世俗的眼光?
继续矛盾吧!

8:24 AM  

也许这不叫任性,只不过是放不了手
想拥有更多
换成几年前的我,我一定会抓得很紧
因为当时的我还年青什么都不怕
当时的我会想不论结果如何,不去试我就一定后悔
经过成长我开始害怕失去,这是那个矛盾点
终使让自己徘徊在矛盾之中
毕竟我们都不是少年了 :)

8:2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