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aturday, June 30, 2007

感应

不久前,在付费电视台看了一个台湾谈论鬼神的节目。

其中一个老师说,当灵异靠近我们的时候,有些人会大哭,其中有两个原因。我忘了一个,只对另一个留下深刻的印象。

老师说,当离开我们的亲人回来看我们、接近我们的时候,我们能够感应到他,所以我们会流泪。

我开始想,有时候我在家里,会突然很想阿姨,不自禁流下眼泪,这是因为阿姨回来看我吗?

是不是我感应到阿姨在身边,所以我哭了?

每一次哭,嘴里都会说“阿姨,我很想你!”

阿姨,你回来看我吗?

无论真或假,我选择相信阿姨回来看我了!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37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