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Wednesday, May 16, 2007

买凉茶:这种态度不可以的啦!

昨天和表弟一同外出,想说经过半山芭的“喂食街”,顺便去买凉茶回家大家喝。

车停在路旁,我下车买凉茶。

我到的时候,(背向大陆,大华银行在左边)右手边的凉茶档有几个人在等着。

想到自己还没有吃饭,就进去喂食街看看有没想吃的。找不到想吃的,就回到凉茶档。

这是凉茶档只剩下两个人。于是我告诉老板娘说“我要买5包”。

然后陆续有其他人来了。不到1分钟,就已有6、7人站在那里等打包。

在这几个人当中,我算是第一个。可是,这个老板娘竟然先给其他人。

她先给第一个的时候,我还觉得没关系!可是,第二、第三的时候,开始火大了!(hungry man is angry man)

(其实很快火大的原因,也是因为之前已听说过这位“大”老板娘有这种态度了!)

于是我问,“老板娘,我先来的哦!”

她答“等一下!”

我直接说“不用了!”转身就走!

说到这里,应该说说我马上走,不听解释的原因。

我表弟之前也是跟她买凉茶,因为家里人多,都是一次过买几包。

这位老板娘也是一样,先给其他人。表弟投诉,她竟然说“其他人打包一包,比较快嘛!”

这是什么态度?什么时代了?什么叫先到先得,什么叫排队?这种说法简直是莫名其妙!

难道大家排队上巴士,巴士司机会说,先让不排队的个人上车,比较快!队伍太长,很多人,那个不排队的人要等很久?!!!!

从此,我和表弟都不会向右边的凉茶档买凉茶,只向左边的凉茶档买凉茶!
posted by 冻柠蜜 at 2:12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