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Wednesday, April 11, 2007

因果

最近开始觉得很多事情,冥冥中已注定,老天自有安排。

以前不曾明白为何阿姨会那么的疼我。

现在我想,我明白了老天爷为何会安排阿姨那么的疼爱我,也安排我在外居住那么多年。

因为阿姨种下的这个善因,让今天的我,在她离开后,会回到她的家,帮忙照顾她所爱的丈夫和子女。

老天爷让我在外居住,原来是要我学会独立,好让我能够学了一些生活上的常识,然后回去运用我所学的。

尽管我能做的不多,会做的也不多,我想,总比什么都不做来得好。

我并不是想说自己有多好,只是纯粹觉得原来这就是一种因果。
posted by 冻柠蜜 at 5:32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