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Wednesday, March 21, 2007

哭着醒来

昨晚,梦见阿姨。
地点一样是医院。我一样到医院探望阿姨。我到医院的时候,阿姨是睡着的,也不知是睡着还昏迷。
可是在床边,有着阿姨写的一行字“这是我买给你们的跑车。”
在我刚看完这行字,有人走进病房(不知是谁,不过好像是认识的人)。这时阿姨已坐在床边的椅子上,微笑地坐着。
也许在梦中的我,依然清楚的知道其实阿姨已离开。当时在梦里的我,马上冲向阿姨,抱着她说“阿姨,我爱你!”
这时候,我开始抽搐,然后渐渐清醒。醒来的我,知道那只是个梦,可是抽搐没有停止,泪水开始流下。
哭着、哭着,又睡着了。
这一次梦见阿姨从昏迷中醒过来,但是性情大变,有点不受控制。但是我还是对身边的人说,“没关系,这已经是一个奇迹了。她醒过来就很好了。”

阿姨,每一次梦见你,都是见到你的情况相当好。
但是外人梦见你,都是梦到你很痛苦。我可以只相信我自己的梦才是你真实的情况吗?
还是你怕我们担心,所以给最好的那一面我们看到?
阿姨,明天是你的七七。我早上会过去庙看你。
阿姨,我好想你,我好爱你。
posted by 冻柠蜜 at 3:00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