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柠蜜的梦幻空间

Sunday, February 25, 2007

最后的礼物

阿姨在殡仪馆的第一天,好多好多家乡的朋友都来了。连我早已翻脸的朋友也来了。

老实说,我很感动。我上前,抱着她,谢谢她来了!她说,我们还是朋友,以后一起喝茶。

除了她,另外一位也翻脸了,远在他乡的朋友,也发了电邮慰问我。

我觉得,过去谁对谁错已不再重要!

我觉得,这是阿姨给我的最后一份礼物,将两份友谊带回我身边。我只想珍惜阿姨带给我的一切。

除了我,阿姨也将两份友谊带回表妹身边。两位早已不再联络的朋友,在阿姨住院期间,也去医院看表妹。
posted by 冻柠蜜 at 12:32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